Agfa CT Precisa 100的鮮艷色彩

愛E沖C的你,一定有試過CT100這筒E沖C後色彩吸引的正片菲林吧?
「不,甚麼是CT100?」
買一筒回來,嘗試放在你的相機內捲一趟吧,你會愛上它的!

Agfa CT Precisa 100 成為一眾Lomographers的主力正片配搭,除了是價格相宜外,它對藍色的特別偏好,以及同時在其他色彩的良好表現,令不少人愛上它。CT100無論配上Vivitar UWS、LC-A+、Holga 135系列、Horizon、Diana Mini還是其他的135相機,效果都會使人著迷。

CT Precisa 100對藍色的特別偏好,當然使人情不自禁地,用它留住使人心曠神怡的藍天白雲。不過,請不要忘記CT Precisa 100是一筒彩色的正片菲林,其他的色彩表現上也絕不會令人失望。記錄黃昏的時候,CT100作E沖C後,天空竟然變成迷人的一片紅;在陽光照耀下的景物下,CT100又會製造出綠油油的畫面。

不知是真是假,傳聞在市面上的CT100只是Agfa的尚餘存貨,到存貨全數賣出,CT100便會漸漸成為有價無貨的珍品。不過,珍惜CT100的最好方法,當然是好好地用它「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吧!

多謝 cwyeung 的膠捲測試報告,50 Piggy Points 已存到你的賬戶。

written by cwyeung on 2009-11-17 #people #gear #slide #35mm #agfa #review #lc-a #hong-kong #horizon #cross-processing #hk #diana-mini #e-to-c #e-c # # #ct100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