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碼頭及海濱花園:跟你的最愛一起擁抱海洋

是釣魚及攝影愛好者的必到之地,是你想逃離群眾並跟最愛一同享用magic moment的最佳選擇-請讓我為你介紹這個秘密的沿海景點,就是觀塘碼頭及海濱花園!

從觀塘工業區只需徒步 15 分鐘的路程,便可遠離都市煩囂及擠迫的群眾!

觀塘海濱花園原址本是供廢紙回收商用作裝運及卸貨用途的區域,是近年來才改建而成的海濱休憩地點。沿著臨海的木建甲板步道散步並享受微風輕拂、在翠綠的草地上野餐並享受日光浴、又或是在鄰近的觀塘碼頭垂釣,均是享受週末好時光的好主意!

熱愛攝影的你,快抓緊你的相機吧,那無敵大海景必定會令你大為驚喜!陽光照耀在海面上發出閃閃的光芒,你就是按捺不住要讓快門忙個不停!接近日落黃昏的時候,眾人聚集於岸邊並等待magic moment的到來。現在,就讓照片來代替我說話吧…

於每晚六時開始,在多用途廣場每半小時便會有一場配以音樂和水霧效果的自動燈光表演。那個獨特的塔樓地標就是這個表演的焦點之一!確切來說,它看來就如放置於地上一台超級巨型的彩色閃光燈,而燈光的顏色會隨機改變並跟隨背景音樂閃動。

你還在等待甚麼?快拿起你的相機並於這個美麗的地方享用平和寧謐的美好時光吧,它跟你繁忙的生活就只是近在咫尺!

交通:

  1. 乘搭巴士11D、15A、15P、23、28A、74A、74X、80、80P、80X、83X、93A、268C或269C觀塘碼頭巴士總站下車。
  2. 乘搭專線小巴 103 號於觀塘碼頭小巴總站下車。
  3. 乘港鐵於觀塘站B3出口或牛頭角站B6出口步行約10至15分鐘即達。
  4. 於西灣河或北角乘渡輪至觀塘碼頭。

參考資料:
吃喝玩樂在觀塘

written by gateau on 2011-12-29 #places #location #escape-from-the-city #lomography-colour-negative-400-horizon-perfekt-lc-a-tudorcolor-xlx-200-lomography-lady-grey-400-la-sardina-kwun-tong-pier-promenade-automatic-light-show-recyclers-mist-effect-hong-kong-fuji-natura-classica-fujifilm-natura-1600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