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灣運動場與海濱長廊 (Siu Sai Wan, Hong Kong)

想不到家附近也有可遊玩的地方!一起來發掘吧!

那個下午天氣晴,我們懶洋洋,只想在附近走走。

走著走著,進了這個小西灣運動場,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就不自覺的興奮起來而跑了過去。哈 !其實那片草地是一個大大的草地足球場(可要是真草啊!)。驟眼看上去,草地的質素好像遠比大球場更好更健康!(而我相信這也是事實!)綠油油的一片,真的忍不住要趟一趟!當然不忙為這美好的一刻留倩影啦!

而運動場周邊的觀眾席也很好玩的啊!是大家發揮創意靈感的好地方!觀眾席用了不同的、鮮艷的顏色去劃分了區域,那拍起照來也會十分 sharp 醒了!如果在沒有人 book 場的下午裡,我們更可以隨意坐在不同的位置上,拍出一些特別的照片。一排排的、一行行的、齊齊整整的坐位,拍出來的時候頓變成了一格又一格的,很有效果的啊!

遊過空擴又無人的運動場,閑遊其實是未完的。

因為運動場外就正正是一個海濱長廊,你可以爬上石壆,把腳吊在海上輕輕鬆鬆坐著,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再望一望面的大海和藍天白雲,又或是看看大郵輪緩緩駛過,同時細聽它們發出的那「嗚~嗚~」的叫聲,也算是接近了一點點的大自然啊!

想不到家附近也有可遊玩的地方。這樣我們又渡過了一個快樂下午!

有關交通:

1. 可到港鑯柴灣站轉 47M 小巴及 84M 巴士。
2. 或可到港鑯杏花邨站轉 62A 小巴。
3. 或乘搭往小西灣巴士總站的巴士。

written by victat on 2010-08-14 #places #sports #hong-kong #olympus-xa #stadium #location #waterfront #back-alley #hk #lca #e2c #personal-story #kodak-e100-expired #lucky-b-w-100 #siu-sai-wan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