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OCT-LOFT, Shenzhen)

3

四處都是新奇有趣的藝術品和擺設,就算沒有藝術展覽,仍然是塊 Lomography 寶地。

陽光直射的下午,我和友人抵著 37℃ 的高溫,來到這片聞名已久的「藝術寶地」。

雖然當日是香港的公眾假期,但由於園區內沒有展覽,再加上日正當中,遊人甚少。園區內有很多隨意擺放的藝術品,可供拍照之用。另外,藝廊、畫廊以及各式售賣藝術品的店舖也有很多喔,即使不光顧也可從外面看看店裡可愛的陳設喔。

以下是我覺得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最方便前參觀的方法,就是坐深圳地鐵到僑城東站下車,從 A 出口再走約十分鐘的路。(地址:深圳華僑城康佳北 300 米)
2. 走得累了,記得找一家餐館坐坐。我和友人選擇了大型連鎖咖啡館的分店,它位於園區的入口。
3. 假如你是皮膚白白的可愛女生,記得塗好防曬霜再去遊覽: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快被曬乾了。
4. 這種天氣,還是帶上一把小小的手提電風扇吧,我們進了好幾家店,都沒開空調呢。
5. 售賣藝術品的店家多不容許參觀者拍照,大家最好合作一點了。當然,聽說某些藝術展是 ok 的。
6. 洗手間的設施較差,最好「準備充足」再進入園區喔。

2010-07-21 #places #lc-a #hong-kong #light-leaks #location #holga-120-gcfn #hk #shenzhen #lomography-x-pro-slide-200 #lomography-color-negative-400-120mm

3 Comments

  1. ericeast
    ericeast ·

    呢度年頭時去左幾次
    有手作攤檔

  2. ericeast
    ericeast ·

    年頭...
    上年12月到今年2月
    依家唔知lu

  3. edwinchau
    edwinchau ·

    等我都搵日去下先,好似幾多野睇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