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 Summer Time (Nam Wan, Hong Kong)

夏天來了,不要再安坐家中,拿起你的 Lomographic 相機出發,迎接的夏日,同陽光玩遊戲啊!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方法莫過於到沙灘來一個下水禮。

香港的沙灘一到假日就擠滿了人,如不想與人擠在一起,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陽光海灘,南灣也是不錯的選擇。南灣,是於南區近淺水灣的一個泳灘,位於赤柱的南灣人流相對較少,而且在沙灘上以外國遊客居外,在這裡,就像置身外地渡假一樣,曬曬太陽、游游水,再跟你的 Lomography 相機在陽光下玩遊戲,真是炎夏之選啊﹗

沙灘上有一間小的士多,可以租借 LOCKER 儲物櫃及購買冰凍飲品,到沙灘上玩,也真夠放便又安心;而且沙灘亦有救生員當值,不諳水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啊﹗儘管拿起你的 Lomography 相機、泳衣、水泡向沙灘出發,迎接你的夏日啊﹗

交通︰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可於中環交易廣場乘搭61號巴士,於南灣坊下車就是(淺水灣之後第2個站)。
    星期六由中環開:09:12 – 17:55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由中環開:09:15 – 18:55
    車費:HK$5.30
  • 平時日子
    可於中環乘 6, 6A, 6X, 66, 260;於北角乘 63;或於數碼港乘 73 等往赤柱之巴士,於南灣道前下車(亦都是淺水灣泳灘之後第2個站),下車後左轉入南灣路步行。

written by bigbird on 2010-06-28 #places #hong-kong #mini #location #asia #hk #diana-mini #fujifilm-t64-type2-diana-mini-e-to-c-south-bay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